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台灣首家榮獲🌟世界品質雙大獎雞角刺茶🌟

350元免運 👉點我 加入Line最高首購折100元

因應成本大幅上漲,為維持優良品質,部分商品價格調漲,請多見諒

永春泉『台灣珍寶茶』榮獲國際iTQi 2022年卓越品味獎章 |養生茶蔓延國際

永春泉品牌來自台南新市小鎮,用自我保健與關愛家人的精神,研發出『台灣珍寶茶』

對於茶的品質與追求,親身投入原料選品、農友關懷、科技包裝、衛生安全一條龍服務。

 

只因為媽媽說的一句話:『要做讓人喝的東西,安全最重要。』

如今,永春泉被受國際ITQI肯定,

每一步都走的踏實有理,現代人喝養生茶就是國際風範!

食品界的米其林

ITQI 世界級評審團隊來自20多國家擁有200多名專業的味覺專家組成,是最負盛名的廚師和侍酒師協會的成員。

 

全程採『盲品,最真正客觀的評價。』

 

過程全數沈默,不做主觀草率判斷,也不會交談。根據自己對品味的深刻體驗提供反饋和建議。

 

產品會採5項國際享樂分析標準(AFNOR XP V096A標準)進行評估:第一印象、視覺、嗅覺、味道和質地(用於食物)或最終感覺(用於飲料)。

產品樣品從不相互比較;總是根據自己的內在特徵進行評估。

全球首家榮獲國際iTQi卓越美味雞角刺茶

一場國際檯面的廝殺,『台灣珍寶茶』戰勝了一千多項茶類產品,感官評測中分數卓越,讓我們漂亮的拿下一顆閃耀的星星。

 

永春泉在世界的小小角落,卻可以用『美味』來證明台灣珍寶茶的獨家調配價值,選用台灣特有的雞角刺、一條根、何首烏植物,日以繼日研發最佳口感,走入國際認可,內心百倍感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