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台灣首家榮獲🌟世界品質雙大獎雞角刺茶🌟

350元免運 👉點我 加入Line最高首購折100元

因應成本大幅上漲,為維持優良品質,部分商品價格調漲,請多見諒

全台最多人推薦,國際認證雞角刺茶

 1 雞角刺分很多種類,該如何區分?
 雞角刺為菊科(Compositae )薊屬多年生草本植物的通俗名稱,近緣植物為大薊、小薊、玉山薊、阿里山薊、塔塔加薊、華薊、聖薊等等區分。而雞角刺最為人所知的是在新 台幣一千元背後左下角的塔塔加薊,又稱台灣國寶,為台灣特有薊屬原生植物。(部分資 料來源:行政院農業知識入口網)  備註:薊(ㄐㄧˋ)


過去先⺠常將其種植並取其根部燉煮,更是許多台灣阿公阿嬤的美味回憶,是當時的絕佳 養生茶與養生燉湯的好食材,歐美地區品種更是分類更多,最為知名的為朝鮮薊(俗稱法國百合、菜薊)更使用有2000年之久,常使用與許多美味菜餚之中。

 

 

2 什麼人適合喝雞角刺茶?
 工作壓力大、熬夜疲倦、加班爆肝、坐立不安者,應酬飯局多、代謝不佳、常有輕微頭暈、口乾舌燥者。


 3 雞角刺茶的功效與好處?
 雞角刺茶為養生茶包,非藥品可日常保養。擁有獨特漢方清香,舒心活絡,醇茶減壓,甩糖無負擔、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、使排便順暢、幫助入眠保養。


 4 孕婦、孩童者,可以喝雞腳刺茶嗎?
  因屬於藥食同源範圍,依個人體質不同,建議孕婦及三歲幼兒少量飲用。


 5 有糖尿病高血壓患者,可以喝雞角刺茶嗎?
 雞角刺茶包屬於養生茶品,無咖啡因、無糖、完全無負擔。可放心飲用


 6 有喝⻄藥者,可以喝雞腳刺茶嗎?
  可以,建議相隔一小時後飲用。屬於日常保養茶品


 7 雞角刺茶包的禁忌?
 遇到生理期來臨、平時有低血壓者,長期手腳冰冷、脾胃虛弱者較不適合。另可選擇台灣
日曬黑豆茶沖泡飲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8 請問雞腳刺有毒嗎?
 雞角刺植物葉子部位有輕微毒性,不可食用。 本產品採用植物根部,擁有安全檢測,給您最佳的食安保障。 (台中醫藥大學有相關雞角刺好處研究論文,可上網查詢)